top of page

华盛顿大学宣布新型冠状病毒疫苗要求


亲爱的同学们,同事们:

大规模的疫苗接种是我们摆脱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大流行,回归正常的生活、学习和工作的唯一途径。幸运的是,现有的疫苗已经在华盛顿大学参与的临床试验以及实际应用中被证实是安全和高效的。 为了保护我们的学生,教职工以及整个华盛顿大学大家庭的健康和安全,华盛顿大学要求所有学生必须接种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疫苗。 在秋季学期开始之前,学校将要求所有学生提供疫苗接种证明,除非学生能够提供医疗,宗教或者哲学豁免证明。这与我们三个校区现行的免疫要求相同。如果学生在目前居住地无法获得疫苗接种,学校将安排他们在学校接种。今年夏初,我们将另行通知如何提供疫苗接种证明及豁免声明。 学生应尽快进行疫苗接种,无论现在居住在哪里。任何由美国、世界卫生组织或其他国家所承认的疫苗均能满足学校的接种要求。目前这一要求适用于学生。对于教职员工和工作人员的要求将在我们与领导层及州政府进一步协商之后另行通知。 更具传染性的新冠病毒变种正在传播,这可能导致更严重的疾病,并对年轻人群体致病性增强。华盛顿大学的研究还表明,这种病毒可能对于轻症患者造成持久的健康影响。 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授权的新冠疫苗基于20多年的技术,来抗击这种致命的病毒。但是将疫苗留在瓶子中将无济于事—这需要我们每个人做出决定,我和数以亿计的人已经做出了接种疫苗的决定。 我们的社区是一个互相彼此,并且关心我们的国家和社会的社区。为了您的健康,也为了我们所有人的健康,请尽快接种疫苗。

此致, 安娜·玛丽·库斯(Ana Mari Cauce) 华盛顿大学校长 及 心理学教授

15 views0 comment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