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华盛顿大学的教育学、社会科学、商学和法学专业跻身世界最佳行列



本月早些时候,《泰晤士高等教育周刊》发布了2022年世界大学学科排名(Times Higher Education World University Rankings by Subject 2022)。在今年的排名中,华盛顿大学在教育学、社会科学、商学、法学领域跻身世界前列。



今年最新发布的《泰晤士高等教育周刊》教育学科排名包括了全球597所大学。其中,华盛顿大学在本次的排名上升了三位,达到了全球第18名,在美国公立大学中排名第8名。华盛顿大学教育学院提供教育、教师发展、教育学术研究等专业方向。


今年的社会科学排名包括了全球的870所大学。华盛顿大学凭借其在传播学、媒体研究、政治学、国际关系学、社会学、地理学等领域的卓越表现,在排名中名列全球第26名,在美国公立大学中排名第6名。

同时,在商学与经济学排名中,华盛顿大学名列全球第45名,也是全美公立大学中的第6位。华盛顿大学商学与经济学提供包括商学与管理、会计与金融、经济学与计量经济学等专业方向。今年,共有全球795所大学参与了商学与经济学排名。


最后被公布的是法学排名。今年的排名中,华盛顿大学在全球257所院校中名列第76名。

在学科排名中,《泰晤士高等教育周刊》采用了与2022年世界大学排名相同的13项评估指标。然而,为了尽可能准确地反映高等院校在不同领域的表现,《泰晤士高等教育周刊》根据每个学科的实际情况重新校准了评估方法,调整了各个评估指标在不同学科排名中的权重。


51 views0 comment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