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发布2022年世界最佳大学排名!华盛顿大学位列第7!



美国太平洋时间10月25日,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U.S. News & World Report)发布了2022年世界最佳大学排名(Best Global Universities)。


今年的世界大学排名涵盖了来自全球9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750所高等院校。其中,华盛顿大学(University of Washington)由去年的第8位升至第7位


U.S. News世界最佳大学排名与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QS世界大学排名以及上海交通大学世界大学学术排名被公认为最权威的四大世界大学排名。

U.S. News世界最佳大学排名不但评估每所大学的本科及研究生教育水平,更关注高等院校的学术研究及整体声誉。为此,U.S. News从全球科研声誉、区域科研声誉、文章发表、引用影响力、引用最多的前10%的文章数量等13个维度,对高等院校进行评价。

这种评估方式不但体现了高等院校的学术、科研水平,也从侧面反映了大学的招生原则,对于学生选择院校、进一步出国深造有较高的参考价值。

36 views0 comment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