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华盛顿大学将于2021年秋季学期恢复线下授课



亲爱的同学们:




尽管美国的骚乱和疾病流行给大家造成了持续不断的挑战和困难,但是我们希望所有人都顺利开始了冬季学期的学习。借这个机会,我们希望和大家分享华盛顿大学西雅图校区的春季学期计划,以及我们计划在今年秋天恢复全面的面对面授课。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仍然在美国持续蔓延,每日新增病例超过20万例。在这种情况下,2021年1月将是疫情开始以来,形势最为严峻的一个月。尽管包括华盛顿州在内的全美已经开始大规模接种疫苗,但华盛顿大学传染病顾问委员会仍然认为,目前的疫苗接种不足以控制病毒传播,因此在2021年3月29日前彻底解除公共卫生紧急状态是不可能的。


因此,我们仍然计划通过在线学习的方式进行春季学期的大部分课程。但同时,我们也将随着学期的进行,恢复更多的线下学生服务和校园活动。在华盛顿州及当地卫生主管部门允许的情况下,我们的副校长们、各个学院的院长们、以及其他负责人们都承诺将在春季学期尽可能地恢复各自部门的线下服务。此外,教师们也将更灵活地提供可选的线下课堂活动,如面对面课程指导。但同时,我们会保证通过在线学习的学生不会因为无法参加线下活动而处于不利地位。


绝大多数在春季学期恢复面授的课程将会是临床课程、实验课、以及艺术和表演类课程。华盛顿大学将在这类课程中采取必要的安全措施并保持社交距离。春季学期的课程安排将在1月22日发布,并将包括每一门课程的授课形式。但是,华盛顿大学及各学院也可能根据实际情况对课程安排进行调整。


全部本科生及多数研究生仍然可以选择以线上学习的方式进行春季学期。但是,华盛顿大学医学院和其他医疗卫生相关的研究生项目将恢复线下教学,特别是需要在医院和诊所进行教学的课程。


虽然春季学期并没有如我们所愿恢复面对面授课,但希望大家保持信心。根据华盛顿大学流行病学专家的预测,华盛顿大学将在秋季学期恢复全面的面对面授课和正常运行。当然,这个计划是否能够顺利实现,仍然取决于疫苗接种情况以及我们每个人是否能够继续遵循健康指导,继续佩戴口罩、做好防护措施、避免人员聚集活动。


关于暑期课程,华盛顿大学将在疫情允许的情况下采取线上课程和面授课程相混合的模式。目前,我们正在研究毕业典礼的举办形式。我们希望能够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尽可能地为毕业生们举办面对面的毕业典礼,因为我们明白这些活动对毕业生和他们的家人有多么重要。


在这场大流行中,华盛顿大学的全体教职员工一直致力于通过创新的方式来支持大家的学习、生活和成功。我们将继续这一承诺,并在春季学期开始向恢复正常的面对面授课和校园生活过渡,最终计划在今年夏天和秋天恢复更加全面的面对面课程。我们每个人都可以通过自己的行动,为尽快结束这场大流行做出贡献。我们非常感谢大家都能够尽自己所能遵循华盛顿大学的“哈士奇卫生倡议”并做到“健康三个W”——戴口罩(Wear a Mask)、勤洗手(Wash Your Hands)、保持社交距离(Watch Your Distance),我们还要感谢很多同学主动参与了华盛顿大学的“哈士奇”冠状病毒测试。华盛顿大学的每个教职员工都保证会在第一时间接种新型冠状病毒疫苗,同时我们也鼓励大家也尽可能地接种疫苗。


华盛顿大学将继续在uw.edu/coronavirus上发布更新和更多的资源,其中包括帮助学生度过这一特殊时期的各类资源的摘要。此外,华盛顿大学塔科马校区、波塞尔校区以及华盛顿大学医学中心也都将分别为各自的成员提供额外的资源。


我们还想要借这个机会感谢大家在这个充满挑战的时刻,对身边每个人所表现出的同情心与同理心。我们坚信只要同心协力,我们一定能够度过艰难时刻。曙光就在前方!




此致,




安娜·玛丽·库斯(Ana Mari Cauce)

华盛顿大学校长 及 心理学教授


马克·A·理查德斯(Mark A Richards)

华盛顿大学教务长及高级副校长

地球及空间科学教授

23 views0 comment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