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华盛顿大学与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人才交流服务中心签订谅解备忘录



日前,华盛顿大学法学院院长马里奥·巴恩斯(Mario Barnes)教授与副院长帕特里夏·库斯勒(Patricia Kuszler)教授赴北京与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以下简称”人才中心“)会面,并代表华盛顿大学与人才中心签署了合作谅解备忘录。随着该备忘录的签署,华盛顿大学将与人才中心就医药卫生管理法学硕士、医药卫生管理研修、医务人员国际观摩进修等项目开展广泛、深入的合作。

华盛顿大学始建于1861年,位于美国西海岸名城西雅图,是一所著名的世界顶尖研究型大学。华盛顿大学在2019年《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大学综合排名中排名全球第10名,《世界大学排名中心》排名第19名。其中法学院《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排名全美第32名,医学院排名全美第2名,公共卫生学院全美第7名,药学院全美第9名,护理学院全美第4名,是美国极少数同时具备法学院、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商学院、药学院、口腔学院和护理学院的顶尖综合性大学。


通过谅解备忘录的签署,双方将以华盛顿大学法学院为平台,合作推进医药卫生管理法学硕士学位项目,为我国培养基础知识扎实、医药卫生背景深厚、具有国际化视野的医药卫生管理人才。

69 views0 comments
bottom of page